close
 
這場媽媽教室我是在FB看到廣告點進去報名的~
 
報名網址:
 
 
 
推薦場次會送媽媽包等禮物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課程內容啦!
主題是「新手爸媽的第一堂課」
 
講師是林口長庚的兒科醫師
她本身也是孕婦耶~
 
上課地點在台大
搭捷運到公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就到啦!很方便~
下課還可以過馬路去吃東西
 
隨手拍了幾張我自認為的重點
 
 
 
寶寶的安全真的是當媽媽最在意的事情
尤其懷孕那麼辛苦QQ
 
另外這幾張我拍來給我媽看的~
因為她最喜歡聽鄰居那些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誰敢在我們雞寶身上抹麻油
我就在他身上灑滿芝麻
 
 
這個排骨我個人很愛吃耶!
我媽也愛拿來熬粥餵孫
沒想到竟然含鉛


 
 
這個是寶寶常見的問題-「黃疸」
寶寶黃疸指數超過就要趕快送回醫院照光
而這個光是有一定波長的 
太陽光 日光 LED光 吧啦吧啦光都不行!
 
我身邊就真的有案例
公婆不讓寶寶回醫院
堅持推出門曬太陽就好
 
我才推你去懸崖曬太陽啦!
 
好,平復一下情緒....
話說報名成功會收到通知簡訊
 
 
說到這個中大獎
沒錯,第一堂課結束後
第二堂就會看影片介紹產品
然後抽籤問答送禮
題目也有先洩題這樣
 
 
蠻簡單的啦!
有看影片都答得出來~
建議把題目答案寫在紙上才不會轉頭就忘記
真心覺得一孕笨三年
記憶力減退到金魚的程度
對,所以我現在忘記答案是什麼了
 
然後,抽籤送大獎的時候,我們又差一號
樹哥很阿Q的說:沒關係,反正推車我們有兩台了。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拿到的贈品啦!


 
然後門口會有好幾個阿姨在堵人
填問卷拿到一本雜誌~
 

 
另外還可以在雀巢官網申請【雀巢媽咪迎新禮】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10顆跟一個媽媽包~

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 花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