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打好久的文章一轉眼不見...我要哭了我... 
這可是用手機重新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的QQ )
 
這場媽媽教室我是在貝比卡兒官方網站報名的~
網址:
 
 
舉辦的地點位置不錯
在板橋崑崙公園活動中心
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20/hr
挺著肚子走到上課地點也不用五分鐘
 
只可惜上課場地被五台大冷氣機包圍
雖然只有開送風
但那個風直吹頭讓人好難受
 
這種有送東西的媽媽教室
同一品牌大多只能參加一次
所以我挑了最喜歡的主題參加~
 
第一堂課是「嬰幼兒按摩」
樹哥也喜歡~
時不時舉手騰空模擬按摩手勢
看來他也很期待幫雞寶按摩
 
 
不免俗的,第二堂課就是介紹產品啦~
課後會抽籤發問拿禮物
很不錯的是他們都有幫大家偷劃重點 XD
重點就以下這幾張照片嘍~
 
 
 
 
 
桌上擺的東西就是答題的獎品啦~(沒有百洛喲!)
然後我們又差一號與獎品擦肩而過了
 
另外講師還會問兩個有關第一堂課程的問題給大家搶答
所以第一堂課也是要認真聽講喲!
 
課程結束後,填寫問卷跟出示FB按讚畫面就可以拿小禮物→寶寶的紗布衣
 
然後再到協辦廠商「唯新婦嬰藥妝」憑問卷換取今天上課的參加禮
走路大概也是十分鐘以內啦!
 
另外唯新也有提供不少禮物跟活動
我們就挑了幾個喜歡的參加
 
 
有加LINE禮、打卡禮跟媽媽手冊禮
另外還有商品優惠價
例如黃色小鴨產品58折
剛好我本來就有打算要買
就順道買一買啦!
 
只是東西沒有很齊全
雖然店家說可以訂貨再來拿
但我們討論後覺得效益有點低
所以只買部分而已
 
然後回家發現
嬰兒床涼蓆在花媽的店只賣半價左右QQ
 
 
但他缺貨中有安慰到我
所以失心瘋前還是要做功課啦!

本來還想順道買小獅王的PPSU水瓶
但買一送一找不到其他相近價位的東西買
只好放棄啦~

最後消費滿五百還可以換一張抽獎券
這個我們又只差一號了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拿到的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 花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