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公去逛了三小時好市多
回家準備自己煮柴魚火鍋吃
結果上廁所發現內褲上有咖啡色分泌物
在懷疑是出血還是下午大號沒擦乾淨
決定換件內褲觀察一下,吃飽了再說
後來發現還是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
就直奔林口長庚產房了
 
一進產房說明緣由就被抓去測胎心音啦!
醫師還內診了一下(內診好痛QQ)
還好子宮頸close
但手套上的血確定了咖啡色分泌物是出血沒錯
還有一點宮縮
於是老公就被叫去急診室拿安胎藥回來給我吃
 
好笑的是老公幾次進出
每次他拉開簾子進來宮縮就飆高
我們兩個就趕緊安撫妹妹
 "還沒喲!還沒喲!雞寶要在媽媽肚子裡再待一個多月才能出來跟爸比玩喲!"
然後宮縮才慢慢降下來
我肚子這個完全是Daddy's girl....
 
醫師先讓我吃一顆<心福>
但宮縮依舊
半小時後又吃了一顆<安寶>
宮縮有比較減緩
過半小時後又吃了一顆<安寶>
這顆吃完會手抖跟心悸
但宮縮明顯減緩很多
 
於是醫師就放我們回家啦!
還有開三天的安胎藥給我帶回家吃
並交代這三天要乖乖躺著
 
期待已久的婦幼展就只能886了....
虧我做了一堆功課
 
這次急診安胎費用是7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花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