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孕後期就忍不住開始整理雞寶的衣服
有新買的也有恩典牌(感恩)
 
新買的有的有漿過
恩典牌則是有的有奶垢
所以我打算各手洗個三次後再給雞寶穿
 
 
樹哥在我們的衣櫃整理了一格抽屜要放雞寶的衣服
本來我是像放大人衣服一樣摺好疊放
但寶寶的衣服小小的
基底不夠寬 疊高容易倒
也容易忘記有哪些衣服可以穿
 
後來我靈機一動!
把衣服捲一捲
拿燕窩的空盒子裝~
上面還有透明蓋可以防塵!
也可以看到有哪些衣服


 








然後我又依照衣服的類別分盒裝放
除了首圖的紗布衣外
還有一盒包屁衣
 
 
跟一盒外衣
 
 
以上都是0-3M的 哈哈哈
媽媽整個很瘋狂的買
尤其愛洗好曬在陽臺的畫面
一排小小衣服的畫面
好~療~癒 
 
疊起來剛好是一格抽屜高
 
 
加上她的防踢被、洞洞毯跟包巾
 
口水巾跟小配件則是另外用一個漂亮的喜餅盒裝著放在雞寶的嬰兒床尾
 
至於3M以後的衣服
則是用在大創買的鞋盒裝著
放在壁櫥裡
 
 
之前爬文有看到寬媽介紹一個Keyway的收納箱整個很心動
但價格有點高
一個要三四百左右
客家樹哥覺得等雞寶出來
東西越來越多的時候再買就好
 
反正目前雞寶的衣服都小小的也不多
這樣收納挺剛好的
而且大創的鞋盒一個只要$39 
 
後來樹哥也覺得cp值很高
下令叫我再去大創買三個回來裝雞寶的東西
結果全台缺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花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