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同學去吃集美街快炒
吃飽後他們要去看“卡哇棒嘎”(忍者龜啦)!!
可是我並不打算花這筆錢~~
而且看完也太晚了

我媽咪會想我 
怡安帶我去學校後門等公車
然後就去跟大家會合了
我一個人在公車站等ㄚ等~
淡板終於來了~
結果....
在車門打開前
忽然聽到摩托車滑倒的聲音
轉頭看...
只看到地上躺了一個人
在過去一點有一台檔車跟一個人也倒在地上
瞬間傻眼
我以為他們滑倒
不知道要不要過去幫忙...
後面一台摩托車經過
一對男女停下來幫忙
我才上公車
從司機跟前座乘客的對話裡面得知
檔車不是滑倒
而是撞到一個沒走天橋隨意穿越馬路的男生
公車開走經過時…
看到地上有一大條血從他頭上流出
公車司機說...
那應該是沒救了 

又看到檔車騎士…
他應該沒事
但是他站起來後 整個呆在原地……


想想他也蠻無辜的
雖然他騎頗快的(司機說至少有6.70)
但是晚上烏漆麻黑
忽然竄出一個人
就這樣把他撞死
也不知道要賠多少...

哎呀呀…
所以說
大家騎車要小心阿...
除了自己要守規矩~
也要小心不守規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花花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